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61205臺南分署新聞稿-執行署臺南分署年終法拍會國庫進帳9萬餘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867
執行署臺南分署年終法拍會國庫進帳9萬餘元 TOYOTA 箱型車以1.8萬元拍出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06年12月5日下午3點,在臺南分署中庭廣場熱鬧登場,今日拍賣最高價是一台1998年份 TOYOTA 箱型車,在競標過程中,民眾加價聲,此起彼落,在激烈競價後,最終以1萬8千元拍出。另一台TOYOTA INNOVA反而是因為滯欠21萬餘元的稅費及罰鍰,最後僅以5千元拍出。 本次拍賣會的重頭戲,是臺南分署一口氣推出18輛各式車輛,總共有13輛拍出,拍賣價金合計7萬5千元。本次法拍會,臺南分署合計拍賣所得價金9萬220元。 臺南分署表示,為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辦理123聯合拍賣日活動,自107年1月2日起將按月辦理鳳凰城法拍會,相關的拍賣訊息,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南分署的官網及FB。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