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70102臺南分署新聞稿-執行署臺南分署107年首拍國庫進帳14萬餘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494
執行署臺南分署107年首拍國庫進帳14萬餘元 馬自達TRIBUTE休旅車以10.5萬元拍出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07年1月2日下午3點,在臺南分署中庭廣場熱鬧登場,今日拍賣最高價是一台2007年份馬自達TRIBUTE休旅車,在競價後,以10萬5,000元拍出。 本次拍賣會的重頭戲,是臺南分署一口氣推出11輛各式車輛,總共有5輛拍出,另一個焦點是名牌家電DYSON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及Electrolux除塵蟎吸塵器,在民眾激烈喊價後分別以8,000元及5,500元拍出。本次法拍會,臺南分署合計拍賣所得價金14萬5,300元。 臺南分署表示,為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辦理123聯合拍賣日活動,自107年度起將按月辦理鳳凰城法拍會,相關的拍賣訊息,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南分署的官網及FB。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