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70426臺南分署新聞稿-執行署臺南分署51法拍會,用中華郵政公司visa金融卡也能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579
執行署臺南分署5/1法拍會,用中華郵政公司visa金融卡也能買 賓士S320 1元起標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07年5月1日下午3點起,在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1段125號,舉辦鳳凰城法拍會。拍賣物品包括賓士S320、三陽TUCSON、裕隆X-TRAIL、馬自達TRIBUTE休旅車等多部汽車,還有三峽雄峰水墨畫(未經鑑定)一幅、統聯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股份90股等,歡迎民眾競標,訂於當日下午3時30分起開放民眾拍賣登記,下午4時起,正式競價拍賣。另外變賣攤位亦有琳瑯滿目、價格便宜的物品,歡迎民眾到場挖寶。 臺南分署表示,本次拍賣活動最有話題的標的應是賓士S320,該部汽車因滯欠燃料費1萬7,280元、牌照稅6萬673元、罰鍰16萬622元,合計23萬8,575元,上次拍賣時,民眾曾出價3萬元,但因未訂底價,到場的稅務局代理人認出價太低,為反對的表示而流標,本次是第2次拍賣,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參考第一次拍賣出價金額踴躍競標。 此外,為提供民眾便利繳納案款與拍賣價金,臺南分署除已開辦「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Taiwan Pay」行動支付服務外,民眾也可以使用中華郵政公司visa金融卡付款喔。 臺南分署提醒有意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民眾,應事先詳細了解拍賣公告上之記載,並請記得攜帶您的國民身分證,交予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如未登記領取號碼牌,是不能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喔! 為方便民眾觀覽拍賣物,臺南分署已將拍賣資訊及拍賣物照片公告於臺南分署網站,歡迎民眾事先查詢閱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