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70927臺南分署新聞稿-臺南地檢署與執行署臺南分署聯合法拍會,10/2登場執行署吉祥物「拍寶」移師臺南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508
行政執行署吉祥物「拍寶」繼日前於臺北登場亮相後,首次移師臺南,將於107年10月2日下午3點30分在臺南地檢署前廣場(臺南市安平區健康路三段310號),與臺南地區民眾見面,現場將以臺南地檢署與執行署聯合拍(變)賣會的活動形式,結合「拍寶」可愛的外型及充滿親合力的形象,拉近行政執行署與民眾間的距離。 臺南地檢署訴追貪瀆、環保、毒品等犯罪不遺餘力,為落實刑法沒收新制,偵查中積極查扣犯罪所得及犯罪工具並予以即時變價,繼去年與臺南分署聯合拍賣進口名車後,今年再次針對貪污不法所得、違反環保法規所查扣之物品與臺南分署於10月2日123聯合拍賣日,舉辦聯合法拍會活動,以確保日後犯罪所得、犯罪工具之沒收,善盡物盡其用並充實國庫及保障被害人日後求償。訂於當日下午3時起開放民眾拍賣登記,下午4時起,正式競價拍賣。 臺南地檢署拍賣物品有三星65型4K LED智慧型液晶電視機、Mac book Pro 15吋 筆記型電腦、PHILIPS黑晶爐、米家掃地機器人、伊萊克斯吸塵器、大同電鍋、烤箱、小太陽微電腦冰沙機、歐姆龍藍芽智慧血壓計、WMF Perfect Pro鍋子及2.5噸堆高機2台、TOYOTA貨車2台等。 臺南分署公開拍賣的物品有TOYOTA WISH、BMW大7、五十鈴3059CC貨車、HINO 6014CC貨車、三陽機車、Mdovia乾式吸塵器、高島窈窕運動機、LEOLANI烏克麗麗、折疊式腳踏車、封口機等。 本次聯合法拍會,拍賣物品琳瑯滿目,宛如百貨公司週年慶活動,歡迎民眾到場撿便宜。臺南分署提醒,有意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民眾,請記得攜帶您的國民身分證,交予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如未登記領取號碼牌,是不能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喔! 為方便民眾觀覽拍賣物,臺南分署已將拍賣資訊及拍賣物照片公告於臺南分署網站,歡迎民眾事先查詢閱覽。另臺南地檢署拍賣物品,請民眾自行上臺南地檢署網站查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