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71106臺南分署新聞稿-原經營網路遊戲蔡姓男子欠稅約2千萬元,經台南分署聲請管收獲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537
一名原設籍永康,年約40歲,蔡姓男子,104、105年間以架設網路遊戲平台銷售遊戲點數為業,執行官調查發現蔡姓男子104、105年間銷售遊戲點數收入高達2億餘元,惟銷售收入去向不明,昨天通知蔡姓男子到案後留置,並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管收獲准,立即送進管收所。 台南分署指出,蔡姓男子欠繳104年度營業稅及105年綜合所得稅,累計2,049萬餘元拒不繳納。 台南分署調查發現,蔡姓男子原架設網路遊戲平台以銷售遊戲點數,104、105年間每週有數十萬元至數百數元的營業收入,累計金額高達2億餘元,惟執行官訊問蔡姓男子營業收入及遊戲主機的去向,蔡姓男子僅泛稱償還地下錢莊、銀行借款、機台已抵給地下錢莊等,卻無法提供相關借款證明以自圓其說,顯有履行義務之可能,故不履行及隱匿、處分財產,規避強制執行等情事,台南分署於昨(5)日通知蔡姓男子到案,認定蔡姓男子顯有履行義務之可能,故不履行、就應供強制執行之財產有隱匿或處分之情事等相關行為,於是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管收獲准,並立即送進管收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