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71106臺南分署新聞稿-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國庫進帳30萬餘元,1995年份JAGUAR及2011年份CAMRY未達底價流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410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07年11月6日下午3點,在臺南分署二樓會議室熱鬧登場,今日法拍會,拍賣最高價是一部HINO大貨車以29萬元拍出,總計本次法拍會拍賣所得價金30萬3,900元。 本次拍賣會關注度最高的分別是1995年份,JAGUAR,3980CC 及2011年份 TOYOTA CAMRY,1,998CC,二部車輛均無欠牌照稅、燃料費或罰鍰,拍賣前民眾詢問度甚高,因第一次拍賣且訂有底價,所以,應買人出價未達底價而流標,下次拍賣將直接下殺5折,預期將引起民眾搶購。 臺南分署表示,為配合執行署123聯合拍賣日活動,同時兼顧拍賣物集中,吸引買氣,自107年7月起單月份聯合拍賣日活動僅辦理動產、不動產拍賣,無變賣攤位設置;雙月份聯合拍賣日將維持鳳凰城法拍會,除動產、不動產拍賣外,各股將設置變賣攤位,以供民眾逛市集、撿便宜。相關的拍賣訊息,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南分署的官網及FB。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