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80131臺南分署新聞稿-執行署臺南分署2/12新年首拍,情人節金莎花束及玫瑰花造型香皂花束吸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1362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08年2月12日下午3點起,在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1段125號中庭廣場,舉辦法拍會。拍賣物品包括TOYOTA AVALON、JAGUAR轎車、VOLVO S60、CADILLAC旅行車、ACURA旅行車、台朔轎車等汽車,另外還有光陽機車、1公升罈裝金門高梁酒、雙杯咖啡機、氣血循環機、高爾夫球具組、女用包包、手錶及金莎花束及玫瑰花造型香皂花束等歡迎民眾競標,訂於當日下午2時30分起開放民眾拍賣登記,下午3時起,正式競價拍賣。 臺南分署表示,本次拍賣活動適逢西洋情人節將至,由本分署法拍會情人黃勤真書記官拍賣該股從花店查封的情人節應景的商品,金莎花束及玫瑰花造型香皂花束共3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競標。 臺南分署提醒有意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民眾,應事先詳細了解拍賣公告上之記載,並請記得攜帶您的國民身分證,交予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如未登記領取號碼牌,是不能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喔! 為方便民眾觀覽拍賣物,臺南分署已將拍賣資訊及拍賣物照片公告於臺南分署網站,歡迎民眾事先查詢閱覽。 台南分署提醒您:酒後不開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