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80416臺南分署新聞稿-酒駕男子欠款12萬餘元,查封透天厝後,今繳清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442
家住台南玉井年約40歲徐姓男子,因滯欠酒駕罰鍰、稅金等合計約12萬餘元,上週經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查封市值約2百多萬元之三樓透天厝後,今日由親屬到場代為全數繳清。 臺南分署表示,為宣示反酒駕、反毒駕決心,將繼續強力執行滯欠酒駕、毒駕罰鍰案件,對於名下有車輛、不動產的義務人,將逐一清查並進行查封、拍賣。 政府為能有效遏止酒駕、毒駕一再發生,立法院日前修正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大幅提高酒駕之罰鍰。為貫徹政府公權力,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亦將強力執行酒駕、毒駕罰鍰案件列今年的重點工作,臺南分署提醒所有滯欠酒駕、毒駕罰鍰之義務人應儘速繳清罰鍰,臺南分署強力執法之決心不容挑戰。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