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80507臺南分署新聞稿-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國庫進帳32萬餘元,2004年份BMW大七以5萬6千元拍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41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08年5月7日下午3點,在臺南分署二樓會議室熱鬧登場,今日法拍會,拍賣最高價是榭克絲公司32項商標權以17萬元拍出,總計本次法拍會拍賣所得價金32萬7,500元。 本次拍賣會關注度最高的是2004年份,BMW735,因僅欠罰鍰1,200元,拍賣前即有許多民眾詢問,因未訂底價1元起標,引起有興趣民眾踴躍競,最終拍賣官以5萬6,000元拍定。 臺南分署表示,為配合執行署123聯合拍賣日活動,同時兼顧拍賣物集中,吸引買氣,自107年7月起單月份聯合拍賣日活動僅辦理動產、不動產拍賣,無變賣攤位設置;雙月份聯合拍賣日將維持鳳凰城法拍會,除動產、不動產拍賣外,各股將設置變賣攤位,以供民眾逛市集、撿便宜。相關的拍賣訊息,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南分署的官網及FB。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