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80702臺南分署新聞稿-執行署臺南分署7/2法拍會國庫進帳18萬餘元,同日舉辦法拍研習營,提高民眾應買信心,創造雙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1366
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08年7月2日下午3點在拍賣室登場,今日拍賣最高價的車輛是1996年份ISUZI4334C.C.大貨車,以13萬5,000元拍出,總計本次法拍會拍賣所得價金18萬800元。 臺南分署指出,經常在法拍會看到民眾對法拍物件很有興趣,卻因為對拍賣程序不了解而不敢參加競標,只能看著喜歡的物件被人標走。臺南分署有感於民眾對拍賣物件都有高度興趣,但因對拍賣程序不了解而裹足不前。 臺南分署表示:為加強法拍資訊透明,以提高民眾的購買信心及意願,臺南分署配合123聯合拍賣日於今日下午2時至4時舉辦法拍研習營,報名人數為50名,民眾報名相當踴躍,上網公告不到數日立即額滿,臺南分署指派經驗豐富的美女行政執行官免費授課,課程內容包括:法拍不動產標的之搜尋、不動產拍賣流程、不動產拍賣公告之閱讀、不動產投標常見問題、不動產投標標單如何填寫及得標拍定後如何處理等逐一說明,當日並輔以「123聯合拍賣日」活動,實際觀摩動產及不動產開標流程,同時課程進行中民眾發問相當踴躍,民眾在參加課程結束,已成為法拍高手。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