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80805臺南分署新聞稿-好康報您知,執行署台南分署舉辦「一元起標物票選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1448
台南分署即將於下週二(8/13)舉辦法拍研習營活動,本次法拍研習營活動於7月22日上午10點開放報名,因民眾報名相當踴躍,當日下午即報名額滿。為稍稍彌補來不及報名民眾,台南分署特別再舉辦「一元起標物票選活動」,特別推出iphone手機、名牌太陽眼鏡由民眾票選,得票數最高者,將於法拍研習營當日下午3點公開拍賣一元起標,讓民眾可以觀摩拍賣程序之進行,並有機會以一塊錢將iphone手機或名牌太陽眼鏡帶回家,歡迎民眾8月6日下午到聯合拍賣會現場投票,或透過台南分署臉書進行投票,投票時間到8月6日下午5點截止喔! 台南分署表示,開辦法拍研習營的目的在於讓民眾了解拍賣程序,提高民眾購買信心及意願,進而提高出價,創造民眾買到高興、債權人債權獲得滿足及保障義務人財產權益三贏。 台南分署提醒,本次特別舉辦的「一元起標物票選活動」,民眾票選出的物件,將於8月13日下午3點在二樓拍賣室公開拍賣,可參加競買的應買人,除報名參加研習營活動的民眾外,也開放給所有有興趣的民眾一同競標,價高者得,歡迎民眾8月6日及13日下午一起到台南分署撿便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