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80806臺南分署新聞稿-執行署台南分署法拍會國庫進帳33萬1,100元,2017年份Mini Cooper 22萬5,000元,徐生明簽名球1,600元拍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1532
台南地方檢察署與台南分署舉辦聯合拍賣活動,於108年8月6日下午3點,在台南分署中庭廣場登場,今日法拍會一開始即由台南地檢署錢檢察官主持拍賣2017年份Mini Cooper ,錢檢察官化身為叫賣哥,以幽默風趣的方式,詳細說明拍賣條件、車況與市場行情,果然最後以22萬5,000元順利拍出,另外二支IPHONE 7 PLUS分別以5,000元、4,000元拍出。台南分署今日法拍會的焦點之一為拍賣前總教練徐生明簽名球,因相當具有收藏價值,在激烈減價後以1,600元拍出,另外在變賣棒壘球用品的攤位上,由於價格相當優惠,引起民眾爭相搶購,合計棒壘球用品拍變賣金額為5萬5,135元,將用於清償義務人所欠案款。 台南分署林分署長弘政致詞表示,感謝台南鄉親自105年起即相當支持台南分署法拍活動,另外台南分署在108年8月13日將辦理法拍教學活動,希望台南鄉親有興趣的話,可多多報名參加。 台南地檢署林檢察長錦村致詞表示,去年與台南分署聯合法拍會後,許多台南鄉親買到「物美」、「質優」的物件,很多的鄉親一直詢問何時會再舉辦法拍會,所以利用今天再次舉辦府城兩署聯合法拍會,今天台南地檢署有一台歐洲進口名車及二支IPHONE手機,拍賣所得價金,將沒入國庫,使得犯罪行為人不能保有犯罪所得,進而降低犯罪的誘因,希望今天參與拍賣活動的鄉親都能心享事成,最後希望台南鄉親於明年初總統大選時,能不賣票、不買票,踴躍檢舉賄選,賺獎金。 台南分署表示,今天適逢雙月份的聯合拍賣日,法拍會除有動產拍賣活動外,同時有琳瑯滿目的查封物品設攤變賣,提供民眾到場撿便宜的機會。攤位物品,除生活用品外,更有由義務人設攤的傳統小吃,現場香味四溢。為與移送機關聯合業務宣傳,此次有邀請南區國稅局台南分局、台南市政府財政稅務局、社會局等機關設攤宣傳,為關懷弱勢民眾,亦有邀請展翼烘焙坊等公益團體設攤義賣,法拍會現場宛如園遊會般熱鬧。 另外,在今日法拍會現場,台南分署同時舉辦「一元起標物票選活動」,並提供民眾票選,參加投票的民眾,當場抽出3位幸運民眾贈送精美的紀念品乙份。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