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80809臺南分署新聞稿-執行署台南分署8月13日法拍研習營暨法拍會,IPHONE 6S 32G手機1元起標,南英總教練陳獻榮簽名球1元起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1123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將於8月13日舉辦法拍研習營,因民眾報名相當踴躍,當日下午即報名額滿。為稍稍彌補來不及報名民眾,台南分署特別再舉辦「一元起標物票選活動」,投票結果IPHONE 6S 32G手機得票數最多,台南分署將於8月13日下午3點,在台南分署二樓拍賣室,公開拍賣IPHONE 6S 32G手機,一元起標。拍賣物品包括三菱轎車2部、IPHONE 6S 32G手機、OPPO Rlls Plus手機、陳獻榮總教練簽名球、楓木球棒2支、棒球手套、名牌眼鏡等歡迎民眾競標,訂於當日下午2時30分起開放民眾拍賣登記,下午3時起,正式競價拍賣。 台南分署表示,為感謝熱情民眾的對法拍研習營及票選活動的支持,特別加碼名牌太陽眼鏡亦一元起標。另外,三菱 COLT PLUS 轎車,2007年份,排氣量1,584CC,該車輛滯欠燃料費4,800元、牌照稅7,120元,合計1萬1,920元,拍定人須自行至公路監理機關繳清所有該車輛的欠稅、費,始能辦理過戶登記。本件不訂底價1元起標,亦相當適合自用民眾購買。 台南分署提醒,可參加競買的應買人,除報名參加研習營活動的民眾外,也開放給所有有興趣的民眾一同競標,有意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民眾,應事先詳細了解拍賣公告上之記載,並請記得攜帶您的國民身分證,交予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如未登記領取號碼牌,是不能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喔! 為方便民眾觀覽拍賣物,台南分署已將拍賣資訊及拍賣物照片公告於台南分署網站,歡迎民眾事先查詢閱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