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81203臺南分署新聞稿-成大法律服務社師生參訪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臺南分署法拍會國庫進帳57萬餘元,2012年份中華小貨車以18萬元拍定,名牌太陽眼鏡、體育用品全數賣光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1130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08123日下午3點,在臺南分署二樓拍賣室登場,同時成功大學法律服務社陳思廷教授、陳汶律教授帶領法律系學生一行10餘人,參觀法拍會活動,使得今日法拍會活動更加熱鬧,今日法拍會拍賣最高價是2012年份中華小貨車以18萬元拍定拍出,總計本次法拍會拍賣所得價金57650元。

    本次拍賣會關注度最高的分別是2012年份中華小貨車、1,299CC,該車輛僅欠牌照稅4,800元,拍賣一開始即引起應買人激烈喊價,最後以18萬元拍定,至於2005年份福斯POLO,在此起彼落的喊價之後,以65千元拍定。

    另外,本日4隻名牌太陽眼鏡因造型時尚,且未訂底價1元起標,引起應買民眾亦爭相搶購,拍賣結果分別600元至1100元不等價格全數賣出。棒壘相關體育用品亦全部拍出一件不留。

今日法拍會活動,適逢成大法律服務社師生蒞臨參訪,臺南分署謝耀德分署長歡迎表示,法拍會程序即是將法條規定的內容,具體的呈現在個案中,相信經由今日參觀法拍會活動,同學們對強制執行法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成大法律系陳思廷教授表示,本身也是第一次參加拍賣活動,透過今日帶領法律系學生實地參加法拍會,使得學術與實務運用相互融合,留下深刻的印象。

臺南分署表示,為配合行政執行署123聯合拍賣日活動,將持續推出物超所值的拍賣物件,供民眾撿好康。相關的拍賣訊息,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南分署的官網及FB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