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90107臺南分署新聞稿-小東路旁金店面第2次拍賣流標,2/4第3次拍賣,底價再減二成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71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0917日下午3點,在臺南分署二樓拍賣室登場,今日公開拍賣小東路旁金店面,因無人投標而流標,預訂於10924日進行第三次拍賣,屆時最低拍賣價格將再減百分之二十,有興趣民眾可踴躍參與投標。

    臺南分署表示,本次拍賣會關注度最高的是門牌台南市北區小東路42311樓黃金店面,面積172.5平方公尺,約52.18坪,第二次拍賣最低拍賣價額為2,5712,000元。

    臺南分署進一步表示,為配合行政執行署123聯合拍賣日活動,將持續推出物超所值的拍賣物件,供民眾撿好康。相關的拍賣訊息,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南分署的官網及FB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