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90204臺南分署新聞稿-臺南執行分署法拍會國庫入帳9.9萬元,民眾配合量額溫、勤洗手、帶口罩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915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0924日下午3點,在臺南分署二樓拍賣室登場,今日合計拍出新市區持分農地一筆及名牌包、木框畫、陽信銀行股票1710股、飲料18箱、三陽汽車、機車等,總計拍賣價金為99,960元。

    臺南分署表示,原本今日將公開拍賣小東路旁金店面,且有多人詢問拍賣標的詳細資訊,但因拍賣前義務人提出清償方案並已辦理分期繳納,所以本件先行公告停止拍賣。

    臺南分署指出,為維護大家的健康,本次拍賣活動,臺南分署於入口處對民眾量體溫,請民眾配戴口罩,並提供酒精給民眾作手部清潔,臺南分署感謝今日參與拍賣活動民眾耐心配合防護措施,並希望全民共同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

    臺南分署提醒,為配合行政執行署123聯合拍賣日活動,將持續推出物超所值的拍賣物件,供民眾撿好康。相關的拍賣訊息,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南分署的官網及FB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