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90303臺南分署新聞稿-臺南執行分署法拍會國庫入帳21萬餘元,真便宜,2003年份光陽機車1千元拍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611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0933日下午3點,在臺南分署二樓拍賣室登場,今日合計拍出ISUZU貨車、2003年份光陽機車、三信商銀股票、工業用護膝、自動蛋糕機、文昌筆、佛珠串等,總計拍賣價金為211,530元。

    今日拍賣標的物中,最高價為1994年份ISUZU貨車,在二組應買人激烈喊價後,最終以14萬元拍出;另外一元起標的2003年份光陽機車以超值價1千元售出;至於外型拉風的2013年份光陽「酷龍」機車,因出價未達底價而未拍定,下次拍賣,直接下殺5折,請有興趣的民眾持續關注。

    臺南分署表示,為配合加強防疫,本次拍賣活動,臺南分署於入口處對參加法拍會民眾量測體溫,請民眾配戴口罩,並提供酒精給民眾作手部清潔,臺南分署感謝今日參與拍賣活動民眾耐心配合防護措施,全民共同支持政府的防疫工作。

    臺南分署提醒,為配合行政執行署123聯合拍賣日活動,將持續推出物超所值的拍賣物件,供民眾撿好康。相關的拍賣訊息,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南分署的官網及FB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