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90623臺南分署新聞稿-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愛心關懷不落人,贊助華山基金會端午關懷禮16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23
  • 資料點閱次數:417

    端午佳節將至,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愛心關懷不落人後,由分署長謝耀德代表臺南分署全體同仁,捐贈華山基金會16份端午關懷禮,每份350元合計5,600元,由華山基金會中西愛心天使站吳品儀站長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臺南分署希望以有限的資源,幫助社區弱勢的長輩,讓長輩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愛與溫暖,同時展現行政執行機關鐵漢柔情的一面。

    臺南分署表示,平日執行工作繁忙,執行人員在依法執行業務的過程,如發現義務人失業或生活困難,除透過臺南分署愛心社提供幫忙外,亦會轉介就業服務站、社會局、慈善團體等合適的福利機構,結合公私資源,共同協助弱勢義務人渡過難關。

    吳站長亦表示,華山基金會結合本鄉本土愛心,照顧本鄉本土老人,並藉由每個月的關懷訪視,傾聽並且正視長輩的需求,提供包括免費到宅訪視、陪同就醫、護甲、物資協助、促進社會參與、家事服務及三節發送年節關懷等服務,敬邀在地鄉親一同伸出援手,一人一力匯聚滿滿溫情,讓愛與溫暖不中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