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第二十場法治推廣教育宣導-林執行官綺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1821
第二十場法治推廣教育宣導-林執行官綺文

 

林執行官綺文6月8日上午10時30分到玉井國小做第20場的法治教育宣導

玉井國小剛好位於84號快速道路的玉井端終點,從本分署出發大約要1個多小時。

雖然坐車有點累,但林執行官綺文一上台後,馬上精神十足,用她爽朗的笑聲,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注意力。

除了爽朗的笑聲外,林執行官還用了一些小技巧來提高小朋友的興趣,那就是有獎徵答送禮物。

送禮物的目的不在於禮物的好壞,主要是透過這種方式來鼓勵小朋友。

林執行官送的禮物是自掏腰包挑選的可愛造型橡皮擦,

收到禮物的小朋友回到座位上時,旁邊的小朋友立刻靠過來,羨慕的說「好好喔」。

林執行官有獎徵答送完後,沒拿到的小朋友雖然失望,但是還是專心的聽完宣導,總算林執行官的苦心沒有白費了。

最後林執行官還為由臺灣高等法院臺南分院檢察署、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主辦的「薈萃府城、印象法務-104年臺南轄區法務機關聯合檔案文物展」做宣傳希望小朋友及家長能來參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