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嘉義分署參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1824
嘉義分署參觀

 

7月2日下午嘉義分署劉分署長邦繡率領該分署會計室周主任心憲、政風室吳主任碧珊、秘書室吳憲立先生到本分署參觀檔案展。

嘉義分署是103年第12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獲獎機關,由於各執行分署秘書室的人力普遍不足,長官原本鼓勵嘉義分署盡力就好,但劉分署長邦繡發下豪語「不做則已,要做就要得獎」,動員全部嘉義分署同仁,發揮團隊精神,展現創新精神,終於獲得評審的青睞,博得長官及各分署的讚賞。

嘉義分署在劉分署長的領導之下,創下了不少的話題與紀錄,例如:全國最貴蚊子館(北港第一公有市場)強制管理、全國首見桃城黃昏法拍吉市、買靈骨塔送弱勢義務人、榮獲第3屆國家環境教育獎機關組優勝、送書包到肯亞、在?鄉地區設置便民服務站、…………等,無一不讓外界眼睛為之一亮。

劉分署長在參觀時,隨時給予本分署肯定,同時也傳授經驗,黃分署長則非常感謝劉分署長毫不保留的指導。

嘉義分署全體同仁目前正為第7屆為民服務品質獎而努力,據說要得此獎項不是很容易,不過本分署相信在嘉義分署全體同仁的辛苦努力之下,一定沒有問題。

在此預祝嘉義分署,榮獲第7屆為民服務品質獎,為法務部及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爭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