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4/2登場 2008年TOYOTA VIOS 1元起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6
  • 資料點閱次數:91

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4/2登場 2008TOYOTA VIOS 1元起標

    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於11342日上午10點起,在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112512號二樓拍賣室,舉辦動產拍賣會。動產拍賣物品有2008年份TOYOTA VIOS、中華貨車、三陽機車、畫作、胸針、玉鐲、玉珮、鑽戒及威士忌、紅酒等歡迎民眾競標。自上午930分起開始登記,10點起正式競價拍賣。

    臺南分署指出,本日拍賣活動動產的部分,較吸睛的物件是2008年份TOYOTA VIOS1,497CC,該車輛滯欠牌照稅7,832元、燃料費14,400元、罰鍰3,000元,合計25,232元,本次為第一次拍賣,不訂底價。

    臺南分署提醒,有意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民眾,請民眾於應買前詳細了解拍賣公告上之記載,並請記得攜帶您的國民身分證,交予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如未登記領取號碼牌,是不能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喔!此外,臺南分署貼心提醒,開車不喝車、酒後不開車、未成年人請勿飲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