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臺南分署防疫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1-27
  • 資料點閱次數:156

1、臺灣疫情蔓延社區料有未爆彈,進入群聚感染傳到第四波進入社區的階段!感染範圍比想像中還要大,接連幾天國內疫情開始明顯變化,一開始僅在院內感染、到院內群聚、多位感染科專家評估現在疫情已經有擴散到社區的可能性,且對社區威脅越來越大!民眾戴口持罩、勤洗手的好習慣只能多不能少,應該要持續保持。

2、配合中央及臺南市府新冠肺炎疫情宣導,本分署今年員工尾牙聚餐活動已取消改以發放餐券方式慰勞同仁,並持續謹守義務人(繳款人),於出入本分署洽公時務必量測額溫及佩戴口罩外,同時安排志工引導民眾至集中繳款處再通知所屬股別負責承辦的人員受理案件,此外亦特別設置協談室方便民眾集中洽詢,以持續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貫徹防疫原則,保護機關與民眾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