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臺南分署法拍會國庫入帳453萬元 ; 2013年份RAV4以44萬元拍定 ; 部分口罩機台及原物料拍出34萬4千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12-07
  • 資料點閱次數:282

臺南分署法拍會國庫入帳453萬元 2013年份RAV444萬元拍定 部分口罩機台及原物料拍出344千元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10127日下午3點起,在臺南分署二樓拍賣室及一樓中庭登場,總計拍出9筆土地、6部汽車、2部機車、機車引擎生產設備一批、元大高科技證券投資信託基金受益憑證等,總計拍賣價金為新臺幣(下同)4532,744元。另臺南分署受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下稱臺南地檢署)囑託拍賣之口罩機及原物料共拍出口罩製造機台本體及耳帶各3台、熱收縮機1台、全自動薄膜封切機1台、噴碼機1台及口罩鐵絲等,合計拍賣價金為344千元。

    本日聯合拍賣會拍賣最高價的標的物是機車引擎生產設備一批,拍賣價金80萬元。另2013年份TOYOTA RAV4汽車,由於該車輛僅滯欠燃料費及違罰合計19,769元,拍賣前接獲相當多民眾的詢問電話,在民眾此起彼落的加價聲中,以44萬元拍出。

    臺南分署表示,首次受臺南地檢署囑託拍賣,本次拍賣標的物是臺南地檢署檢察官偵辦詐欺等案件偵查中扣押物,屬得沒收、應沒收或依法為保全、追徵或抵償之物,且有喪失毀損之虞及不便保管情事,經被告公司同意予以變價,保管價金。拍賣結果有口罩製造機台本體、耳帶各3台、熱收縮機1台、全自動薄膜封切機1台、噴碼機1台及口罩鐵絲拍出,拍賣價金合計344千,將全數解繳臺南地檢署。

    臺南分署表示,為配合行政執行署123聯合拍賣日活動,將持續推出物超所值的拍賣物件,供民眾撿好康。相關的拍賣訊息,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南分署的官網及FB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