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本分署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上級機關宣導相關防疫措施及作為1110726-1110808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8-02
  • 資料點閱次數:144

1行疫情指揮中心8/2表示:除了國內目前主要流行的BA.2.3.7變異株外,也出現BA.5個案。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目前病例數趨於穩定,但降幅不大的主因在於人流、大眾行為及防疫模式,且觀察各國到了低點時,確實BA.5進入社區後,過了幾週疫情就開始上升。指揮
中心再次呼籲,民眾應儘速完成疫苗接種,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下載及使用「臺灣社交距離APP」,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2、本分署持續配合中央及臺南市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宣導,全體同仁持續遵守防疫原則,謹守義務人及繳款人應於出入本分署洽公時務必量測體溫及全程戴口罩;尤其辦理法拍活動時為兼顧防疫,均實施人流管制,不開放參觀民眾入場,同時間最多僅允許適當人數應買人登記領取號碼牌入場,每一張號碼牌允許一位應買人入場,其餘民眾須在場外候補。此外,日常民眾繳款均安排志工引導民眾至集中繳款處,再通知所屬股別負責承辦的人員受理案件,此外亦特別設置協談室方便民眾集中洽詢,以持續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貫徹防疫原則,保護機關與民眾平安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