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60411臺南分署新聞稿-臺南地檢署與執行署台南分署聯合拍賣會撿好康的民眾擠爆現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395
臺南地檢署與執行署台南分署聯合拍賣會撿好康的民眾擠爆現場,花梨木辦公桌椅以6萬1000元賣出 臺南地檢署與執行署臺南分署聯合拍賣會,於106年4月11日下午3點起於臺南分署中庭廣場熱鬧登場,總計有百餘人登記參加拍賣,參與聯合拍賣會撿好康的民眾更是擠爆現場,當日最高拍定價是一台2007年份豐田汽車以24萬6,000元拍出,花梨木辦公桌椅以6萬1,000元賣出,合計拍賣總價55萬5,400元。附帶一提,今日變賣的棒球手套亦成為民眾搶購的物品。 本次聯合拍賣會重頭戲之一是某位知名李姓建築師所收藏的三千年花梨木瘤會議桌、花梨木辦公桌椅及鐘乳石木雕等,拍賣前即有不少民眾詢問及至臺南分署藝術長廊鑑賞,拍賣結果花梨木辦公桌椅以6萬1,000元拍定、鐘乳石木雕以2萬5,000元拍定,三千年花梨木瘤會議桌則流標。又本次臺南地檢署提供聯合拍賣的手動油壓拖板車及傳真機,分別以9萬3,000元及4萬2,000元拍出。除拍賣物品外,臺南分署現場變賣物品更是琳瑯滿目,本次新增雞排、冰涼的飲料,其中棒球手套一推出,民眾即搶買,有買到的民眾大呼賺到了。今日現場亦有邀請華山基金會等公益團體擺攤及南區國稅局臺南分局、臺南市政府財政稅務局、健保署南區業務組設攤業務宣導,讓參與法拍會的民眾好像逛市集一般。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