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81111臺南分署新聞稿-執行署臺南分署響應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跑出健康、關懷弱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1269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響應財政部108年統一發票盃臺南場路跑,由謝耀德分署長領軍,員工眷屬合計有20餘人組隊參加,活動現場同時設攤宣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聯合拍賣日活動、案款信用卡繳款服務、ETC執行案件超商繳款服務及廉政宣導,並將現場募集到的4百多張發票,捐贈主辦單位轉捐贈公益團體。

    謝耀德分署長表示,平日分署同仁工作繁重,普遍缺乏運動,今天的路跑活動選在風光明睸的烏山頭水庫風景區,透過今天的活動,參加路跑的人員除可運動外,同時可欣賞烏山頭水庫的景色,一舉數得。

    此外,因為參加路跑的民眾很多,為使更多民眾了解臺南分署的便民措施,臺南分署同時設攤進行業務宣導,主要內容有:109年度的聯合拍賣活動仍維持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二下午三點;其次,民眾可以持信用卡繳納案款,但是基於使用者付費原則,須自行支付手續費如下:1-998元,手續費2元;999-9993元,手續費7元;9994-49990元,手續費10元;49991-99980元,手續費20元;99981元(含)以上,手續費35元。

    另外,為方便民眾繳款,自108年11月1日起,民眾欠繳ETC通行費,且金額在2萬以下,收到執行分署的傳繳通知後,可就近前往7-11、全家、萊爾富、OK及美廉社繳款,還免收手續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