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90131臺南分署新聞稿-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2/4登場,小東路旁1樓金店面64折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733

    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將於10924123聯合拍賣日下午3點起,在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112512號二樓拍賣室,舉辦法拍會。不動產有小東路旁1樓店面等,動產的部分有,桃紅色名牌手拿包、木製文昌筆、木製佛珠串、典藏晶鑽機械女錶、台鈴機車等,有興趣的民眾可踴躍參加。

    台南分署表示,自1092月起,不動產投標方式兼採現場投標及通訊投標方式,以本次拍賣小東路旁黃金店面為例,有意參與投標的民眾,可選擇現場投標,即親自或委任代理人於24日下午230分起,將投標書暨保證金封存袋,投入臺南分署拍賣室標櫃內,或者選擇通訊投標,亦即民眾親至臺南分署索取或至臺南分署網站下載投標書、保證金封存袋、標封及其他投標相關文件,將願買之標的及願出之價額,填具投標書連同應繳之保證金妥為密封,並依臺南分署規定標封之格式載明開標日、時、案號及相關內容,再將標封黏貼於信封後彌封,以雙掛號方式至遲於23日下班前寄達臺南分署通訊投標專用信箱(台南中正路郵局76號信箱),下午3時準時開標。

    動產的部分是採取公開喊價的方式,參與動產拍賣的民眾,請記得攜帶您的國民身分證,交予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如未登記領取號碼牌,是不能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喔。

    臺南分署指出,本次拍賣位於北區小東路42311樓金店面,面積172.5平方公尺,約52.18坪,第一次、第二次拍賣均無人應買流標,本次為第三次公告拍賣,再減價20%,最低拍賣價額為2,0569,600元,保證金4114,000元。

    臺南分署提醒,有意參與本次拍賣的民眾,應事先詳細了解拍賣公告上之記載。為方便民眾觀覽拍賣物,臺南分署已將拍賣資訊及拍賣物照片公告於臺南分署網站,歡迎民眾事先查詢閱覽。

    另外,為維護大家的健康,本次拍賣活動,臺南分署將於入口處量體溫,並請民眾配戴口罩,倘民眾拒絕量體溫、戴口罩,臺南分署將拒絕入場。

    落實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及生病在家休息。~臺南分署關心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