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90319臺南分署新聞稿-執行署臺南分署帶看遊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1137

    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受理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囑託執行一艘停放於安平漁港張姓被告所有ARIEL II遊艇,將於109324日下午3點,在臺南分署二樓拍賣室,以投標方式公開拍賣。為增加民眾投標意願及提高願出價額,臺南分署於318日,由執行人員帶領有興趣民眾進入遊艇內部,實際了解遊艇的狀況。

    臺南分署表示,本艘拍賣遊艇,船籍港為馬來西亞,蘭卡威,總噸位為41噸的動力遊艇,民國94年建造。遊艇停放安平漁港遊艇碼頭,由於遊艇碼頭有門禁管制,為方便有興趣的買家近距離觀看遊艇外觀及內裝,特安排帶領買家觀看遊艇,當日總共有三組前往觀看,部分是行家。

    臺南分署提醒,有興趣的應買人,因本艘遊艇是馬來西亞籍,拍定人應自行辦理遊艇過戶事宜,無法持臺南分署核發之權利移轉證書辦理過戶登記,請應買人事先詳細了解拍賣公告上之記載。

    另外,為方便想參加投標,卻因沒時間或不方便到場親自投標的應買人,可透過通訊投標的方式來投標。應買人可以親至臺南分署索取或至臺南分署網站下載投標書、保證金封存袋、標封及其他投標相關文件,將願買之標的及願出之價額,填具投標書連同應繳之保證金妥為密封,並依臺南分署規定標封之格式載明開標日、時、案號及相關內容,再將標封黏貼於信封後彌封,以雙掛號方式,於開標日前一日寄達臺南中正路郵局76號信箱即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