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秋節關懷社區長輩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9-22
  • 資料點閱次數:743

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愛心不落人後,在中秋節前夕,除認捐華山基金會關懷禮20份外,並與華山基金會中西愛心小天使站合作,前往社區獨居長輩家中,關懷生活起居情形,並預祝長輩中秋節快樂,展示出行政執行機關鐵漢柔情的一面。

    中秋佳節將至,臺南分署於今日(9/22)上午由謝耀德分署長將分署愛心社所認捐20份關懷禮總值新臺幣7,000元捐贈華山基金會,由該會中西愛心天使站吳站長代表接受,謝分署長、分署同仁並與吳站長一同至社區長輩家中關懷訪視,同時幫長輩量血壓、護甲,與長輩虛寒問暖,讓長輩也能感受到社會對於他們的關心。

    臺南分署謝分署長表示,公義與關懷是行政執行署的核心理念,執行人員在依法執行業務的過程,如發現義務人失業或生活困難,除可透過臺南分署愛心社提供幫忙外,亦會轉介就業服務站、社會局、慈善團體等合適的福利機構,結合公私資源,一同協助弱勢義務人渡過難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