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臺南執行分署法拍會國庫入帳1325萬餘元 紙業公司位於永康區2筆土地801萬8千元拍出 2005年份AUDI A4 5萬3千5百元帶回家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4-07
  • 資料點閱次數:582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1046日下午3點,在臺南分署二樓拍賣室登場,總計拍出9筆土地、建物1筆、國稅局承受12筆土地,另拍出4部汽車、3部機車、緬甸玉手環、打包機等,總計拍賣價金為新臺幣(下同)1,3392,381元。

    本次聯合拍賣會拍賣最高價的標的物是永紙業公司位於永康區2筆土地,該2筆土地位於兩棟透天厝中間之空地,核定底價為660萬元,經開標後有3組民眾投標,最後由出價最高的柯姓民眾以8018,000元得標。另外拍賣2005年份AUDI汽車,由於該車輛僅欠燃料費6,180元,亦吸引民眾競標,最終由以53,500元拍定。

    臺南分署表示,為配合加強防疫,本次拍賣活動,臺南分署於入口處對參加法拍會民眾量測體溫,請民眾配戴口罩,臺南分署感謝今日參與拍賣活動民眾配合防護措施,全民共同支持政府的防疫工作。

臺南分署提醒,為配合行政執行署123聯合拍賣日活動,將持續推出物超所值的拍賣物件,供民眾撿好康。相關的拍賣訊息,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南分署的官網及FB

回頁首